慶富案調查報告 王鴻薇酸:像選舉文宣

慶富案調查報告出爐,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在臉書指出,政院的調查報告煞有介事的特別提出聯貸案是否有行政高層施壓,但觀其內容全部都在打高空,而調查報告留白立法院是否有協調會議紀錄,想要保護誰嗎?

王鴻薇指出,馬英九時代總統府發函給行慶政院秘書訂飯店 trivago長,這點已經 完全破功。因為蔡英文做同樣的事 。

另外,特別翻箱倒櫃找出 簡太郎召開兩次協會,但問題是,第一次結論合庫董事長say no ,這有施壓嗎? 第二次的協調會在12月召開,註明因為當年的10月16號訂房trivago的一銀已經確定做聯貸主辦行, 當次的協調會又施壓了誰?

王鴻薇表示,這份草率的檢查報告,竟然只有蔡慶年需要請辭,目的只是要再劍指馬英九,這是真的要調查嗎?還是只是選舉文宣。
慶富案調查報告出爐,國民黨議員王鴻薇酸,像選舉文宣。圖/翻攝至議員王鴻薇臉書。
分享


DD45EFDF058BC590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